Sunday, July 24, 2011

Fresh morning -- Good night ! ♥

Good morning ♥ 






很早就起身呐~嘻嘻
因为要做东西~我和他本来要一起吃早餐的~^^但是...因为时间的关系~所以spoiled!! :((
没关系~我就和我宝贝家人吃早餐呐~=P

在出时~我拍了一些照片~
  =3 , =) ,=O ,=3 
出门咯~


因为没跟daddy & mummy 出去所以午餐就是
corn fakes~=P
直到晚上要出去SGM~全部小孩子的~=P

当我说故事时~是他最乖了~haha!!
回家时~My man say Renee wanna see me !!ohh she so sweet!
hehe...
 

My  ~

晚安~♥
Gua hua sleep with me every night

END..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