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好久没去的地方 ♥

无聊的下午..O.o

DAddy & mummy ~突然说要回去我舅公家因为哪里有mummy以前家的榴莲树~也顺便去拾榴莲~我很讨厌榴莲认识我的人都懂=P 但我跟着他们去因为在家很闷!=3 好玩嘛* 哈哈!
农场?不算吧~不懂~因为我小时就叫得那里很像农场~=P + 我很怕那里因为很多狗~ =X
到了那里,那里没有变过~狗还是一样多~15只++ @@
这是当天掉下来的,就掉在我旁边~!Hmmmp !

当时很~自己随便拍一张!=P
当我进去是真的好怕它们~>.<''
所以我拉着我爸~哈哈 =3

你好~叫我农场小妹!** LOl~ >.<''
:Mehhhhh~ nice to meet u mehhhhh~
I also GOT wear lens de! mehhh~ =P      

~*=P
所以样子怪怪的~ >.<''

Enjoyed the day with my parent !!  ♥

END...:))
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