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♥冬至 ♥

22/12/2010


冬至的到来!一定也一定不可没有了汤圆 :)
今天本来要和亲戚们去KL 的!但是最后也是没去到!
就在家和妈咪一起做汤圆
 hehe!my love
晚上当然也是吃团圆饭
如果哥哥有回来更好 !!!:)

 23/12/2010

今天是去我的姐妹家!当然是牛mui~pp lui!hahaha!
我们就做了
这是pp lui 弄得!


而我就弄汤圆
但是我没有叫她将快拿起来 :)
hiak hiak!
她说我不是好媳妇tim !
so 我就让他做了!哈哈!
daaa lah~~
yummy yummy!but
不熟:)
hahahaa!
so must make second time !!!!!~~~~~!!!!
:)
ma fan !HAHA!
让我会想到这个

不熟炸鸡!!
:)
but is funy memory!won't forget it !


END ....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